学院新闻c
首页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张鸿波到离退休干部党委调研指导工作

2022年07月25日 16:56  点击:[]

7月2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张鸿波到离退休干部党委调研指导工作,看望参加离退休干部党委党建学习培训班的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并和大家亲切交流。校党委(学院)办公室、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陪同调研。

张鸿波指出,广大离退休老干部是我校的宝贵财富,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过重要贡献,希望老干部们牢记党组织的培养教育,讲政治顾大局对党忠诚,积极发光发热建言献策,同全校教职工齐心协力,继续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张鸿波强调,离退休工作处和学校各职能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办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重要精神,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不断提升党建能力和工作水平,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老干部工作,多关心多看望多走访老干部,帮助老干部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组织好老干部的政治学习和文体娱乐活动,让老干部们充实健康快乐的过好退休生活。

张鸿波还就做好离退休干部党委党建学习培训班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等提出具体要求。

(撰稿:彭洋  初审:潘旭东  终审:康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