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c
首页 >> 正文

【党代会时刻】中国共产党山东农业工程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团团长会议召开

2022年09月13日 14:07  点击:[]

9月13日下午15:00,中国共产党山东农业工程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团团长会议在济南校区第四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张鸿波主持会议。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各代表团团长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张鸿波主持会议

会上,听取了各代表团推选团长、副团长情况,听取了各代表团酝酿讨论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大会秘书长建议名单、大会议程(草案)、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的情况。

张鸿波就召开好第四次党代会预备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安排的各项任务上来,切实把这次党代会开成功,为学校今后一个时期发展提供坚强可靠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二要认真履行职责。要从事关学校长远发展的战略高度,认真做好党代会的各项工作,把做好党代会各项工作的过程,作为进一步加强党性、党纪教育的过程。要对照分工,进一步明确责任,履职尽责;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切实履行好本团第一责任人职责。三要严明纪律。要团结带领本团代表,认真遵守党章党规和会议各项规定要求,严明纪律、严肃会风,自觉服从大会统一安排,妥善处理好日常工作,会期内不得随意请假、无故缺席,确保集中时间、集中精力开好会议。四要注重抓好细节。党代会工作是一项政策性、原则性非常强的工作,在工作程序和方法上容不得半点闪失。大会时间紧、环节多、程序严、任务重,大家一定要认真对照大会日程安排,把握好每个时间节点和会议内容,对每一个环节、细节都要亲自靠上抓,要落实、落小、落细,确保各项工作不出任何纰漏。五要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要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安全工作有关要求,确保大会顺利有序进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