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c
首页 >> 正文

【党代会时刻】中国共产党山东农业工程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2022年09月15日 13:04  点击:[]

9月15日上午11:40,中国共产党山东农业工程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和任务,胜利闭幕。张鸿波同志主持大会。大会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闭幕式上,总监票人宣布了党委委员候选人、纪委委员候选人得票结果,大会主持人宣布了第四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名单。中国共产党山东农业工程学院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名单(按姓氏笔画为序排列):牛化振、李进京、杨玖庆、张业赏、张鸿波、周吉鹏、郑华美、黄晓彦、韩娟。中国共产党山东农业工程学院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名单(按姓氏笔画为序排列):于克学、王伟、张凌、张秀广、范正宽、姚雷、黄晓彦。

undefined

中国共产党山东农业工程学院第四届委员会委员

undefined

中国共产党山东农业工程学院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与会代表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山东农业工程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山东农业工程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山东农业工程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关于第三届学校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张鸿波在总结中指出,本次党代会是一次气氛热烈、民主和谐、团结奋进的大会,是一次解放思想、与时俱进、继往开来的大会,必将进一步激发全校党员师生的热情,形成齐心协力共创学校美好未来的生动局面,必将对我校的发展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张鸿波强调,当前,摆在我们面前的首要任务,就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本次党代会精神,真正把党代会部署、谋划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全校各级党组织要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召开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迅速将大会的精神传达到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当中,切实把全校上下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作出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全体代表要把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与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推进应用型大学建设结合起来,与学校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勇于担当作为,在各自的岗位上创造出无愧于党、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崭新业绩。

张鸿波要求,全校广大共产党员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深化综合改革,不断激发发展活力,提高发展水平,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