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c
首页 >> 正文

我校济南校区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试)考点顺利通过验收

2022年09月17日 16:31  点击:[]

9月16日,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成招处郭逢胜处长等一行四人莅临我校,实地考察和验收我校济南校区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考点建设工作。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华美,教务处处长王明晶,人文学院、实验室管理中心、保卫处、后勤管理处负责同志及教务处考务相关人员参与了验收工作,验收工作会议由王明晶主持。

省考试院专家听取了学校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考点建设情况的汇报,查阅了申报资料、实地考察了考点标准化考场、保密室、监控室和考务室等考场硬件设施。专家组对我校四、六级口语考试考点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校考点建设达到了国家考试的要求。

学校非常重视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于2021年下半年启动了济南校区口语考点建设工作。一年来,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教务处与相关部门积极协作,严格按照国家对标准化考场的建设要求完成硬件建设,并开展考试相关制度建设、考务和监考队伍建设,确保了考点顺利通过验收。

我校济南校区设立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点,是学校积极服务学生,满足学生报考需求的重要举措。考点顺利通过验收,对提升我校英语教学水平、促进学生综合素质发展、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撰稿人:王鹏程;审核人:王明晶;终审:卢文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