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c
首页 >> 正文

我校举办第二十七届老年趣味运动会

2022年09月26日 10:17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老同志工作,营造尊老、敬老、爱老的浓厚氛围,近日,我校举办第二十七届老年趣味运动会。此次运动会由离退休工作处负责组织开展,共计19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

本届运动会集趣味性、竞技性、娱乐性于一体,共设置投沙包、地滚球、套圈、飞镖、钓鱼等11个项目,吸引了我校广大离退休老同志踊跃报名,其中参赛年龄最大的94岁。赛场上,老同志们个个精神矍铄、神采飞扬,笑声、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比赛气氛融洽热烈,展现了他们健康昂扬的姿态、积极乐观的心态和蓬勃向上的风貌。赛场下,老同志们相互问候交流、合影留念,不仅分享彼此幸福安康的退休生活,还充分肯定了学校发展取得的新成就,表现了他们对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关心和关爱。

活动结束后,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纷纷表示,十分感谢学校党委、行政对离退休工作的关心与重视,开展文体娱乐活动既锻练了身体,也愉悦了心情,他们充分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和关怀,将会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发展增砖添瓦。大家一致坚信在学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的发展会越来越好!

今后,学校将会组织更多丰富多彩、健康有趣的文体活动,不断充实老同志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推进离退休教职工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撰稿人:彭洋;审核人:潘旭东;终审:卢文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