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c
首页 >> 正文

送温情,共战“疫”——校领导走访学生宿舍

2022年11月28日 10:16  点击:[]

11月27日,学校党委书记张鸿波党委副书记、校长李进京一行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为同学们送上学校的亲切关怀。

“食堂的菜还吃得惯吗?”“生活上有什么不方便的地方吗?”“学习上有什么困难吗?”“宿舍暖气如何?这几天降温,大家一定要注意保暖” 每到一个宿舍校领导都会关切地询问同学们的生活、学习情况,认真地倾听大家对当前校园日常管理服务的意见和建议。

张鸿波对同学们积极主动配合支持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表示感谢,叮嘱同学们有任何困难都可以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反馈,学校将会尽最大可能解决同学们的困难、满足同学们的需求。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校门管理,物资实行无接触式接货,以精细化的管理服务保障校园安全,希望同学们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克服疫情防控工作带来的不便,保持宿舍整洁,注意用电安全,做好个人防护,多通风、勤消毒。鼓励同学们要在疫情大考中历练成长,争做有理想、有担当、有本领的时代新人。

看着校领导和老师们的到来,面对面与校领导交流,山工院学子们脸上洋溢着喜悦与感动,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会一如既往支持学校的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自觉遵守属地及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与学校同心同向、共克时艰,以实际行动为学校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人、审核人:陈献锋;终审:卢文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