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宋振波到我校淄博校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作形势政策报告

2022年12月04日 16:26  点击:[]

近日,淄博市委常委、副市长宋振波到我校淄博校区,为师生代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作形势政策报告。报告会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吉鹏主持。

宋振波在宣讲中指出,党的二十大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要准确理解和把握大会提出的一系列重大论断、重点部署、重要要求,找准党和国家大局同自己学习工作生活的关联点,信心满怀地紧跟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宋振波向学校师生介绍了淄博工业发展历史、产业结构特色,通报了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城市发展愿景。他说,经过近几年与淄博的融合发展,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已逐步成为深化校地合作、促进优势互补共赢发展的重要阵地,希望学校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精准对接淄博优势产业,积极链接创新资源要素,培养更多具有创新精神的应用型高级人才。淄博市委、市政府将继续扎实推进校城融合、产教融合,不断拓展科教融合、校地合作的广度深度,加大保障力度,全力助推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

报告会持续了一个多小时,现场气氛热烈。参会师生纷纷表示,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用语平实、振奋人心。周吉鹏表示,感谢淄博市委市政府对我校的发展给予鼎力支持,学校会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继续坚持正确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深化校城融合、校企合作,更好地服务地方、融入地方。

学校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科级以上干部、辅导员和师生代表在现场聆听报告。

(撰稿人:任房;审核人:董钧;终审:卢文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