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c
首页 >> 正文

我校经济管理学院青春健康同伴社获批济南市2022年度市级青春健康俱乐部

2023年01月03日 10:50  点击:[]

近日,我校经济管理学院青春健康同伴社成功入选济南市2022年度市级青春健康教育基地。

济南市计划生育协会按照中国计生协和省计生协青春健康教育工作五年规划要求,培育和建立一批符合青少年特点和需求,集信息、宣传、教育和服务为一体的市级青春健康教育基地,经管学院青春健康同伴社积极申报,经市计生协会组织有关专家和工作人员评审,确定命名11 家单位为济南市 2022 年度市级青春健康俱乐部。

我校连续三年中标中国计生协青春健康高校项目,以青春健康同伴社为骨干力量向青年学生宣传性健康、性别认同、防艾教育、心理健康、禁毒等青春健康知识,以“提高青年人身心健康水平,树立积极向上、青春阳光的人生态度”为目标,推动性与生殖健康教育、人生技能培训等工作,帮助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婚恋观。此次获批济南市青春健康俱乐部,是市计生协对我校以往开展青春健康工作的鼓励和支持。

学院下一步将在校团委的指导下,以青春健康俱乐部为服务平台,坚持青年参与、服务青年的原则,对青春健康同伴教育志愿者进行培训和管理,培养一批熟悉青春健康工作的专业型管理人才,结合自身优势和特点,发挥示范、辐射带动作用,推动青春健康教育不断创新发展。

(撰稿人:张娟;审核人:颜素杰;终审:卢文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