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c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2023年01月13日 14:30  点击:[]

1月13日上午,我校在济南校区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大会,表彰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通报年度综合考核结果,总结2022年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全体校领导,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张鸿波主持会议。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全校师生员工齐心抗疫,共克时艰,涌现出了一批不畏艰难、挺身而出、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先进典型。为表彰先进、鼓舞士气、凝聚力量,学校评选出“突出贡献先进个人”1人、“抗疫标兵”10人、“先进个人”20人。党委委员、副校长杨玖庆宣读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表彰决定,党委书记张鸿波为“突出贡献先进个人”获得者李鹏现场颁奖。

B4B4

在2022年度综合考核中,共确定优秀处级单位13个、优秀处级干部15名、优秀处级班子13个。党委副书记张业赏通报了2022年综合考核结果,宣读了获得优秀等次的单位和处级干部。

党委副书记、校长李进京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他指出,一年来,学校统筹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以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为抓手,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产教融合为改革主线,以体制机制创新为发展动力,不断打造“农工融合”办学特色,全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各项事业取得了振奋人心的新成绩,全校干部展现出强烈的担当意识和主动精神,全校上下展现出昂扬奋进的新气象,在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征程上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E98D

李进京强调,2023年,全校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领导,全面推进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1451”工程,持续以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为抓手,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努力完成应用型本科高校第二年建设任务,奋力谱写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新篇章。

党委书记张鸿波作总结讲话,代表学校对表彰和考核结果优秀的同志、部门单位表示祝贺,并对新一年的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2022年,学校积极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锚定目标,凝心聚力,同广大干部职工一道实现了学校事业稳定发展。经过努力,学校在横向科研项目、创新平台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国际合作等多个方面取得突出成效,办学特色更加凸显,办学水平稳步提升。这些成绩的取得,让我们深刻认识到,只要明确目标、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团结奋斗,就可以办好我们自己的事情。

张鸿波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实施学校第四次党代会部署的开局之年,是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十四五”规划落实的承启之年,还是学校成立70周年,大事要事多,重点工作多,要系统梳理各项任务,精心制定工作目标,扎实推进任务落实。一是要突出服务和融入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重点任务,务求取得实效;二是要针对学校发展的短板弱项,进行攻坚突破;三是围绕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进行规范提升;四是聚焦70周年校庆,全面总结学校发展成绩,凝练精神内涵,汇聚各方力量,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张鸿波强调,学校事业发展,需要一支守纪律、作风好、能干事的领导干部队伍。要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两个维护”体现在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体现在日常言行上;要切实担当负责,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履好职、尽好责,拿出唯旗必夺、唯先必争的胆识,拿出唯难必克、唯战必胜的气魄,打开事业发展新天地;要提升履职本领,不断提高思维能力,真刀真枪锤炼能力,以过硬本领展现作为,为加快建设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A7F1

(撰稿人:朱蕾蕾;审核人:牛化振;终审:卢文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