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c
首页 >> 正文

学校举行理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2023年03月31日 17:42  点击:[]

3月31日上午,在建校70周年华诞前夕,学校理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济南校区举行。济南市教育局、淄博市教育局、历城区教体局、齐河县教体局、山东省农业技术推广中心等相关部门单位领导,各行业嘉宾代表,我校杰出校友代表及全体校领导出席大会。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进京主持。

大会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山东农业工程学院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单位及理事建议名单》《山东农业工程学院理事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常务副理事长、副理事长、理事会成员以及秘书长、副秘书长。

新当选的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学校党委书记张鸿波在讲话时表示,将与各位理事一道,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遵循山东农业工程学院理事会章程,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认真履行理事会的职责,发挥好理事会应有的积极作用。他指出,展望未来,理事会将重点在加强自身建设、践行各项职能、发挥密切社会联系的作用、强化影响力和号召力等方面开展工作;以理事会成立为契机,秉承理事会宗旨、认真行使权利、严格履行义务,同心戮力共谋发展,积极开展各项工作,与学校团结一心、共兴大业、共创辉煌。

张鸿波强调,成立理事会是学校服务社会的责任使命,也是学校改革发展的现实需要,对汇集社会力量办学、助力综合改革、加快学校发展必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山东农业工程学院理事会一定会脚踏实地地走好每一步,不辜负社会、学校和广大师生的厚望与重托,共同开创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和理事单位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李进京在讲话中向百忙之中莅临成立大会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成立理事会是推进学校现代大学制度建设,健全内部治理结构,增强学校与社会的联系,切实提高教学质量和办学效益,更好地发挥高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功能的重要举措和有效途径。他表示,学校将以理事会成立为契机,严格遵照章程规定,认真履行各项协议,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积极创造条件,提供优质服务,实现资源共享,在互利共赢中实现共同发展、开拓美好未来。

(撰稿人:台强勇;审核人:陈浩;终审:卢文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