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c
首页 >> 正文

“登高望远·选择泰安”书记、市长高校行活动在我校举办

2023年05月17日 08:41  点击:[]

5月16日下午,“登高望远·选择泰安”书记、市长高校行活动在我校淄博校区举办。肥城市委副书记、市长范长征,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强,新城街道、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科学技术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山东兴润园林生态股份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主要负责同志一同来访。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吉鹏,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韩娟出席活动,学生工作部、创新创业学院、国土资源与测绘工程学院等相关负责人、教师代表、部分肥城籍学生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学工部部长陈献锋主持。

范长征简要介绍了肥城市的产业结构、发展现状和技术需求等。他表示,肥城坚持把人才作为最重要、最稀缺的战略资源来抓,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创新举措引才,搭建平台育才,优化环境留才,营造了人才健康成长的生态环境,在此真诚邀请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学子选择肥城、扎根肥城、圆梦肥城。

周吉鹏对范长征市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山东农业工程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他表示,学校将加强与肥城市的交流合作,推动双方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大学生创新创业和毕业生就业等领域凝聚共识、共谋发展,同时将积极响应肥城引才政策,组织校内相关部门、学院积极主动服务肥城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与企业深度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

随后,肥城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强为“校园引才大使”颁发聘书。

最后,山东兴润园林董事长王添辉、肥城市金丰粮食理事长张红红、山东同创智能科技行政部副经理刘琦作了企业宣讲。

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校地政产学研合作,提升了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激发了大学生创新创业精神和拓宽了大学生就业渠道。

(撰稿人:赵琳;审核人:张忠峰;终审:卢文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