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c
首页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张鸿波到离退休工作处调研

2023年05月19日 10:31  点击:[]

5月17日,校党委书记张鸿波到离退休工作处调研,与老同志深入交流,听取大家对学校发展建设、老干部工作和师生关心的问题等方面的意见建议。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韩娟,党委(学院)办公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张鸿波在调研时指出,当前学校正在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校党委班子成员深入学校教学一线和各部门各单位大力开展调查研究,听取同志们对学校发展、老干部工作和师生关心的问题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凝聚智慧力量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马连孝、张伟等10名老同志在发言中表示,感谢校党委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视、关心和支持,并分别从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校发展规划定位、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引进、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和心理健康教育、教学质量督导和日常管理服务、学科发展布局和科研成果转化,国有资产保值升值、开源节流增收节支、校区物业管理服务等方面内容,进行了细致深入的交流发言。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张鸿波强调,长期以来我校广大老同志始终心系学校发展,支持学校发展,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当前全校师生正在为实现校第四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扎实工作,学校发展处于关键战略机遇期,各单位各部门要按照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宗旨意识,认真梳理汇总广大师生和老同志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建议,研究制定解决问题的措施办法,群策群力攻坚克难,解决大家急难愁盼的问题,在为广大师生和老同志服务中践行初心使命,共同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人:彭洋;审核人:徐永平;终审:卢文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