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要闻c
首页 >> 正文

组宣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18年03月27日 00:00  点击:[]

3月27日上午,组宣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范永强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党委书记李允祥参加双重组织生活会。校纪委副书记、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督导员李世军列席会议。

会前,通过谈心谈话、对照材料自查和准备发言提纲等多种方式在此次组织生活会前做了认真的准备,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打好了思想基础。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范永强总结了一年来党支部的工作情况,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和班子成员履行职责情况;全体党员从存在问题、思想根源、整改措施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自我剖析。大家不怕亮丑,敢于揭短,直指问题所在,寻找解决办法。在相互批评环节,大家胸怀坦荡、以诚相待、开门见山、直面问题。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一方面,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统一了思想,使支部更具凝聚力;另一方面,找到了问题所在,看到了差距和不足,明确了工作目的和今后努力方向。

校党委书记李允祥在发言中充分肯定了一年来支部所做的工作,他指出,支部全体党员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全面提高自身素质、全面促进学校改革发展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他提出,组宣党支部要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等六个方面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他要求支部全体党员,一是加强学习,增强自身本领;二是加强协作配合,争当一专多能的多面手;三是加强自身形象建设,做好全校师生的服务工作;四是学会科学高效的工作方法。

会上,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对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