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要闻c
首页 >> 正文

我校组宣党支部等赴省档案馆开展“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05月25日 00:00  点击:[]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及教职员工的党性修养和理想信念,5月24日,我校组宣党支部、食品学院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和人文学院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主题党日活动,各党支部共30余名党员佩戴党徽走进省档案馆参观。

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先后参观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专题教育展、光辉历程——中共党史档案资料展和红色影像——齐鲁红色文化展。珍贵的历史文献、图片和档案资料等生动展示了中国共产党96年来艰苦奋斗的伟大历程,大家从“中国共产党的政治优势和优良传统——从严治党、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全面从严治党、山东全面从严治党生动实践——忠诚干净担当”三个方面,近距离感受了我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富实践,也再次深刻感受了山东省地方党组织不畏艰难、一往无前的奋斗精神和山东人民不屈不挠、自强不息的坚强意志及爱国爱党爱军、自觉跟党走的坚定信念。最后,各支部的全体党员排列整齐,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以铮铮誓言再次做出共产党员的郑重承诺。

通过观展和重温入党誓词,大家深刻认识到我们党关于从严治党的历史传承、现实要求和未来重任,进一步提高了全面从严治党的自觉性、坚定性。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牢记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牢记党的宗旨和党员的神圣职责,认真履行自己向党做出的郑重承诺,要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继承和发扬光荣革命传统,扎实践行忠诚干净担当,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完成好党组织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学校的各项教育事业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