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要闻c
首页 >> 正文

组宣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07月05日 00:00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7月5日下午,组宣党支部在组织人事办公室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支部11名党员参加活动。

组宣党支部书记范永强同志以《回顾党的历次代表大会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为题上了一堂庄严而生动的党课,他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激励大家铭记党史、感念党恩,在工作中锤炼党性,在实践中提升价值。

随后,大家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高举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铿锵有力的誓言让同志们再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充分表达了支部党员对党的热爱和忠诚,激发了党员同志的工作激情,表现了对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在下一步的工作中,组宣党支部全体党员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组宣党支部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