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要闻c
首页 >> 正文

党委宣传部部长赵斌教授应邀为济南市城乡水务局部分党员干部作报告

2018年08月05日 00:00  点击:[]

媒体链接>>>济南市城乡水务局网站

7月31日上午,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全省高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党委宣传部部长赵斌教授应邀为济南市城乡水务局腊山分洪工程管理站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学习十九大专题讲座,腊山分洪工程管理站及玉符河管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共同聆听了本次讲座。

本次专题讲座重点围绕“主题”“思想”“成就”“新时代”“主要矛盾变化”“奋斗目标”“经济发展”“全面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全面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时结合实际对习近平同志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及新旧动能转换等内容进行深入细致的讲解。

通过本次讲座学习,全体干部职工深刻领会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两个走在前列,一个开创新局面”的殷殷重托,抢抓新旧动能转换的历史机遇,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对标奋进,干在实处、务求实效,在加快打造“四个中心”、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省会城市的各项水务工作中争先创优、做出表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