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要闻c
首页 >> 正文

组宣党支部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09月18日 00:00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办公室下发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提高组宣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自觉遵规守纪的思想意识,进一步加强纪律建设,强化党员责任意识和组织凝聚力,推进各项工作健康向上发展,9月18下午,组宣党支部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范永强主持。

会上,学习了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共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等文件,与会党员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支部全体党员必须学深、学透新《条例》,逐条对照新《条例》,对标找差,着力解决突出问题,要通过对新《条例》的学习贯彻,把各项要求和党的纪律刻印在心上,明明白白做事,干干净净做人,做到坚定信念、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