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要闻
首页 >> 工作要闻 >> 正文

赵斌同志为组宣党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

2018年12月13日 00:00  点击:[]

12月13日下午,党委宣传部部长赵斌同志以《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为题,为组宣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精彩的党课。组宣党支部书记范永强主持会议。

赵斌同志围绕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科学分析当前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复杂形势、高度关注当前意识形态领域的几个重大问题、党员干部特别是理论工作者的历史使命、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等五个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讲解。

通过本次党课,组宣党支部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到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是一项系统工程,与思想建设、哲学社会科学发展、新闻舆论工作等都密切相关。结合自身岗位和本职岗位,今后将从以下几个方面努力:一是加强理论武装,夯实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建设的思想根基。根本性工作就是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坚定“四个自信”,抓住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建设的关键;三是高度关注学校意识形态工作领域的问题,承担应付的责任和使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