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要闻c
首页 >> 正文

组宣党支部开展“规范党员佩戴党员徽章 激发党员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1月17日 00:00  点击:[]

为了解佩戴党员徽章的要求、标准、方式,进一步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办公厅印发的《关于严格做好党员徽章制作、佩戴和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1月17日下午,组宣党支部在组织人事处办公室开展“规范党员佩戴党员徽章 激发党员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向与会党员传达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办公厅印发的《关于严格做好党员徽章制作、佩戴和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大家正确规范佩戴党员徽章,进一步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树立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了解了佩戴党员徽章的要求、标准和方式,有效激发了党员“第一身份”意识,强化了党员党性观念,更加有利于督促党员树牢纪律规矩意识,时刻以党员标准检查对照自己,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服务师生奉献社会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