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要闻
首页 >> 工作要闻 >> 正文

组宣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2019年03月15日 00:00  点击:[]

3月14日下午,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组宣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范永强主持会议。

为确保这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开出实效,支部制定了工作方案,开展了会前谈心谈话、征求党员意见等工作,并组织支部全体同志学习了习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为会议的顺利召开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组宣党支部书记范永强通报了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和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发言。与会党员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刻的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把自己思想深处存在的问题勇敢地亮出来,并提出了改进措施;互评中,大家积极发言,坦率、诚恳,做到了直截了当指出问题和不足,真心实意提出改进意见。整个组织生活会开得务实成功,准备工作充分,查摆问题聚焦,整改态度坚决,达到了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团结鼓劲、担当作为的目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