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要闻c
首页 >> 正文

宣传部(统战部)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2019年09月30日 16:44  点击:[]

9月30日上午,宣传部(统战部)党支部在济南校区办公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党支部书记赵斌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学习活动。

活动开始,赵斌书记先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学校第一次工作例会上党委书记丁希滨讲话精神和主要会议内容,并要求全体党员按照会议要求切实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完成好本职部门在“十一”假期期间的各项工作、学习任务。

随后,由党支部书记赵斌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重要讲话》等三篇文章并选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内容。赵斌说,习近平总书记在这几篇重要讲话中一是给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中青年干部明确了要求,指出了方向,二是宣示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念和坚持和发扬实事求是、实干兴邦的务实精神,我们每一位普通党员都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内涵,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新时代新征程作出新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