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要闻c
首页 >> 正文

宣传部(统战部)党支部赴山东省博物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0月18日 16:26  点击:[]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进一步提高支部党员干事创业热情,10月17日,宣传部(统战部)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山东省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展览以“奋进的山东”为主题,由“百废俱兴艰苦创业”、“勇立潮头砥砺前行”、“走在前列全面开创”三个部分组成,多角度、全景式集中展示了70年来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活动期间,党员们通过察实物、看图片、观多媒体,深刻感受到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我省在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方面取得的全方位成就,真切感受到奋进的山东在时代大潮涌动中始终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奋发有为走在前列。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将初心和行动铭刻心中,立足本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实际行动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我省高等教育事业和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