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要闻c
首页 >> 正文

我校思政课教师教师赴历城双语学校进行理论宣讲

2019年10月25日 16:56  点击:[]

媒体链接>>>海报新闻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的指示精神,10月25日上午,党委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思政课教师深入基层、学校进行理论宣讲,首站校外送讲走进济南历城双语学校。

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史倩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为题,从“守初心、担使命”、“知党史、跟党走”、“讲政治、提本领”三个方面,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始终坚守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带领中国人民在革命、建设和改革时期所走过的峥嵘岁月;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所走过的光辉历程。

济南历城双语学校70多名党员教师认真聆听了宣讲,他们纷纷表示,山东农业工程学院思政课老师政治站位高,理论水平高,一定要把这次学习的收获同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一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