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要闻c
首页 >> 正文

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2019年11月01日 11:09  点击:[]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丰富主题教育活动形式,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爱党爱国热情,宣传部(统战部)党支部组织党员于10月31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观看了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由七位导演分别取材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开国大典、原子弹实验、中国女排夺冠、香港回归、北京奥运、神舟十一号返回舱顺利返回和我国女飞行员翱翔蓝天的阅兵式,电影通过再现荡气回肠、激动人心的历史事件讲述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小人物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唤醒全球华人共同回忆。

观影结束后,党员们心潮澎湃,倍感振奋,纷纷表示,故事里的一面面五星红旗将激励他们不负前辈的努力,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