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要闻
首页 >> 工作要闻 >> 正文

赵斌同志为宣传部(统战部)党支部及马院党总支全体党员讲党课

2019年11月07日 17:27  点击:[]

11月7日下午,党委宣传部部长赵斌同志以《让马克思主义伟大旗帜在中国大地上高高飘扬》为题,为宣传部(统战部)党支部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教师讲授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赵斌同志从三个方面充分论述了让马克思主义旗帜高高飘扬就是要崇尚马克思伟大的人生历程,学习马克思的伟大人格、历史功绩、崇高精神和光辉思想;就是要坚持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就是要牢固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胜利。

通过本次党课,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到理论的生命力在于不断创新,推动马克思主义不断发展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神圣职责,也是思政课教师的光荣使命。只有坚持用马克思主义观察时代、解读时代、引领时代,用当代中国实践来推动马克思主义发展,用宽广视野吸收人类创造的一切优秀文明成果,坚持在改革中守正出新、在开放中博采众长,才能继续高扬马克思主义伟大旗帜,不断开辟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新境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