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要闻
首页 >> 工作要闻 >> 正文

宣传部(统战部)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年12月24日 08:34  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宣传部(统战部)党支部于12月20日在济南办公楼第六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斌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会议并进行自我剖析,校党委副书记张业赏参加会议进行督导。

会前,每名党员都做了认真准备,大家按照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对照党章党规,从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党性修养、工作实践等方面撰写了自查报告。

专题组织生活会在严肃认真的氛围中进行。首先,党支部书记赵斌代表支部班子,紧扣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联系工作实际,突出问题导向,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五个方面的差距”“十八个是否”“四个扎实”要求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党支部每一位党员依次进行了发言陈述,开展自我批评,自我对照检查,逐一检视剖析。各位党员之间又开诚布公地进行了互相批评,大家本着对同志认真负责的态度真诚地提出问题,虚心地对待问题,接受批评,表示了认真整改的决心。

最后,党支部党员根据每一位党员的表现及各方面情况,进行了充分地酝酿,并进行民主测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