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要闻
首页 >> 工作要闻 >> 正文

党委宣传部组织召开“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主题宣传教育工作座谈会

2020年04月15日 17:38  点击:[]

按照《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主题宣传教育工作方案》的要求,4月15日下午,党委宣传部在济南校区第四会议室组织召开“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主题宣传教育工作座谈会。“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主题宣传教育工作专班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陈浩主持。

会上,专班成员围绕“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主题宣传教育工作第一阶段重点任务简要汇报了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同时,大家结合分管的具体工作对党委宣传部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党委宣传部部长赵斌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对各工作组成员第一阶段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深度挖掘全校师生特别是党员干部在抗击疫情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和典型事迹,深度挖掘停课不停教、同心聚力前行的育人故事等提出了指导意见。他强调,各工作组成员在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贯彻落实好党委各项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以此次主题宣传教育工作为契机,切实搞好学校宣传工作,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