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要闻
首页 >> 工作要闻 >> 正文

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年03月23日 14:56  点击:[]

3月23日上午,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在办公楼421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根据党校党委有关工作要求,对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郑华美主持。

会上,支部成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了校党委书记丁希滨在全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郑华美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有关要求,并就组织开展好部门党史学习教育提出明确要求。郑华美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宣传部要走在前列,全体党员要准确把握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认真落实学校部署的学习教育重点任务,准确把握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加强组织谋划,高标准、高质量推动支部学习教育扎实开展。

会后,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关于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投身大革命洪流的内容并就学习内容进行了讨论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