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要闻c
首页 >> 正文

学党史 祭英烈 守初心——党委宣传部党支部组织开展清明“网上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4月05日 03:24  点击:[]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为进一步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4月4日,党委宣传部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清明“网上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鞠躬、默哀、点赞、献花、留言……支部全体党员通过“山东英烈网”上以线上祭扫的方式为革命先烈送上鞠躬、鲜花、点烛、寄语留言表达心声,向牺牲的英雄烈士致敬,向和平建设时期为国家和人民牺牲的英雄烈士致敬,表达对先烈的感恩和敬仰。

活动中,支部党员还集体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革命精神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相关内容并通过网络交流分享学习心得。通过开展党史教育和网上祭英烈,教育引导支部全体党员做到知党爱党、知史爱国,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学习先烈无所畏惧、勇往直前的奋斗精神,以满腔的爱国热情和工作激情,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