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要闻c
首页 >> 正文

党委宣传部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2021年07月23日 11:26  点击:[]

7月22日上午党委宣传部办公楼511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支部书记郑华美及陈浩同志分别领学《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内容。

党的力量来自组织,组织严密是党的光荣传统和独特优势。《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对党的组织工作作出全面规范,是做好新时代党的组织工作的基本遵循。《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修订和实施,对于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教育强国,具有重要意义。她指出,大家要认真学习宣传和贯彻《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全面掌握内容,严格遵守和执行相关规定,使《条例》入脑入心。同时,要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自身工作实际相结合,在学校的各项工作中,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党员要走在前、做表率,真正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