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要闻
首页 >> 工作要闻 >> 正文

党委宣传部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年11月05日 15:39  点击:[]

11月4日,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在办公楼513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郑华美主持会议。

会上,郑华美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她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切实抓好学习,深刻领会把握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深刻领会把握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形势、需要处理好的几个重大问题和重点任务,深刻领会把握抓落实的具体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要结合部门实际,精心组织,广泛开展宣传,加强理论阐释,迅速掀起全校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确保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要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