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要闻c
首页 >> 正文

党委宣传部党支部专题学习 《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2021年11月25日 11:12  点击:[]

11月25日下午,党委宣传部党支部组织党员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支部书记郑华美主持学习并领学《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学习采取分段全文学习的方式,每名党员轮流进行领学,大大提高了学习参与度,学习成效显著。大家一致认为,《决议》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芒,通篇体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纷纷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行的智慧和力量,以全会精神为指引,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推动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学习结束后,郑华美强调,下一步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完善大宣传工作格局,统筹组织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宣传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