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要闻
首页 >> 工作要闻 >> 正文

党委宣传部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榜样6》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2月09日 11:59  点击:[]

12月8日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6》(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晚间8点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首播,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全体党员第一时间观看学习《榜样6》。

本期节目主要围绕七一勋章获得者卫国戍边英雄团长祁发宝,草原之子、牧民英雄廷·巴特尔,边境线上的活界碑魏德友,当代愚公黄大发,“燃灯”校长张桂梅,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贴心书记”孙金娣,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美丽三沙建设者、祖国南大门守护者七连屿党工委,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导弹专家陈定昌等8人的先进事迹进行电视直播,通过纪录片介绍、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毅前行的高贵品质。

观看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这些优秀共产党员的事迹震撼人心、备受鼓舞,他们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更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为我们树立了标杆。大家一致认为,身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要始终牢记与党组织的“一个约定、一份政治誓言、一份忠实承诺、一份责任担当”,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对标榜样拷问初心,在工作中学先进、做先进,认真做细做实本职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