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要闻c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

2022年06月07日 11:29  点击:[]

6月6日下午,我校在济南校区召开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校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成员和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郑华美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省委教育工委意识形态工作专项督查反馈情况,并就学校专项督查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了《中共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修订内容。

郑华美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0周年,也是学校应用型本科建设再出发之年,要牢牢把握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强化风险防范,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以此次省委专项督查为契机,进一步抓住关键点、找准着力点、聚焦切入点,认真做好各项问题整改工作,推动学校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实落地落细。要认真对照专项督查反馈问题清单,把任务和要求研究透,问题一个一个找出来,一项一项抓整改,落实到人、责任到岗。要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真正把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努力开创学校意识形态工作新局面,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障和强大精神动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