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要闻c
首页 >> 正文

宣传部党支部赴济南市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10月20日 17:47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引导支部党员崇德向廉、崇廉尚洁,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堤坝,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10月20日,宣传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济南市博物馆参观“泉城清风——济南市博物馆馆藏廉洁文化主题文物展”,开展“廉洁文化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展览以“廉”为主线,共分为修身以养德、托物以言志、廉贤以示今三部分,依托丰富的馆藏文物资源,深入挖掘文物和历史人物背后的廉洁元素,生动再现了崇德尚廉、廉为政本等传统廉洁文化精华。大家通过认真聆听讲解内容,驻足观看拓片、铜镜、书画等文物,深切感受到了浓烈的廉洁文化气息,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廉洁文化教育。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馆藏文物蕴含着丰富的历史价值、文化价值和廉洁价值,这次参观学习是一次廉洁文化的浸润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防腐拒变能力,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以实际行动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撰稿人:卢文婧;审核人:陈浩;终审:牛化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