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要闻c
首页 >> 正文

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牛化振到人文学院调研

2023年03月25日 13:25  点击:[]

3月23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牛化振到人文学院调研师德师风与课程思政建设,人文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教研室主任和教师代表分别结合自身实际,分享了对师德师风建设的认识和自我要求,交流了在课程思政方面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效。党总支书记王纪介绍了学院在师德师风方面的建设成效,提出了下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具体措施。院长高千秋简要总结了前期课程思政建设的经验,对今后进一步加强外语类课程的思政建设提出了建议。

牛化振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人文学院在师德师风和课程思政建设方面的成效,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落实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真正做好“四个引路人”,做新时代的“四有好老师”。二是要树立全环境育人意识,在做好课程育人的同时,注重做好管理育人、服务育人。三是要厚植文化情怀,增强文化自信,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兼容并蓄、取长补短,有效促进文化交流互鉴。

(撰稿人:华霞;审核人:王纪;终审:卢文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