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要闻
首页 >> 工作要闻 >> 正文

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2023年04月28日 14:48  点击:[]

4月27日上午,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牛化振主持。

会上,全体支部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十七专题“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内容。牛化振传达了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解读学习了《中共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委员会关于集中开展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假作为问题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重点任务清单》等内容。

会议要求,要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化理论学习,严守政治纪律,加强作风建设,狠抓责任落实,积极开展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活动,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撰稿人、审核人:卢文婧;终审:牛化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