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要闻c
首页 >> 正文

党委宣传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学生回信精神

2023年05月05日 18:30  点击:[]

5月5日上午,党委宣传部在济南校区办公楼421室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学生回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对新时代青年提出殷切期望,为广大青年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在全体工作人员中引起强烈反响。

大家纷纷表示,学校作为一所农业类高校,始终坚守兴农报国情怀,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培养知农爱农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服务农业农村现代化做出了贡献。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脚踏实地、求真创新,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切实把本职工作与学校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做好宣传引导,激励广大青年师生厚植爱农情怀、练就兴农本领,在乡村振兴的大舞台上建功立业,为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山工院力量。

会上,大家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进一步明确了宣传工作的职责和任务,凝聚了工作合力,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更高质量的工作成果,不断开创学校宣传工作新局面。

(撰稿人、审核人:卢文婧;终审:牛化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