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要闻c
首页 >> 正文

党委宣传部党支部赴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5月10日 18:20  点击:[]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引领支部党员加强党性修养,锤炼过硬作风,5月9日上午,党委宣传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齐河县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教育基地展馆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重要论述为指引,突出政治性、先进性、时代性和教育性,以时间为序、以人物为魂、以事迹为本,充分展现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引领性和感召性。全体党员先后参观序厅、劳模精神馆、劳动精神馆、工匠精神馆和山东馆,认真聆听讲解,不时停留驻足,仔细观看照片、视频、实物、文献资料等,并进行沉浸式互动体验,深入了解模范人物爱岗敬业、艰苦奋斗、求实创新、拼搏进取的先进事迹,深刻感悟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强大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接地气、有深度、有高度,是一堂生动的党性教育实践课,在实际工作中会以先进模范为榜样,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立足本职、真抓实干,砥砺深耕、笃行致远,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不断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撰稿人、审核人:卢文婧;终审:牛化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