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c
首页 >> 正文

关于转发《山东省教育厅关于转发<教思政厅函〔2019〕14 号文件的通知>》的通知

2019年08月24日 15:25  点击:[]

各处级单位:

现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第七届全国高校廉洁教育活动暨“携手打击腐败”公益广告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教思政厅函〔201914 号)转发给你们,请按照通知要求,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广泛组织发动学校师生参与,积极推荐优秀作品,进一步推进高校师生廉洁教育和校园廉政文化建设。

各单位请于 2019 9 12 日前,将优秀作品(严格按照附件 1 要求遴选推荐)和单位审核盖章后的纸质报名表(附件 2)及报名汇总表(附件 3)报送党委宣传部,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每类作品限报 5 项。

联系人:陈浩,联系电话:88117880(内线6880),电子邮箱:sgyxcb@126.com




党委宣传部

201982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