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c
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不忘初心、筑梦新时代”微视频 微校园短视频创意创新大赛的通知

2019年10月30日 11:44  点击:[]

各处级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展现我校生气勃勃的校园文化生活,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进一步提升师生群体的文化素养,发展健康向上的网络文化,响应网上文化的主旋律。经研究,决定举办“不忘初心、筑梦新时代”微视频 微校园短视频创意创新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党委宣传部  校团委  学生处

二、活动时间、评选对象

10月28日-11月17日期间,全校师生拍摄的本校校园文化题材的微视频作品。  

三、参赛须知

1.参赛作品必须主题鲜明,导向正确,题材丰富,内容真实可信,艺术性强。

2.在线提交作品须承诺版权。为保护知识产权,保证评选活动的真实性、严谨性,参赛作品须保证合法、真实、原创、无抄袭。如果参赛作品涉嫌违反现行法律、政策及存在侵权等现象,将取消参赛资格。

3.作品要求:征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积极向上、充满青春活力的正能量短视频作品。视频文件格式为MP4,画面清晰,声音清楚,重点内容配字幕,时长小于1分钟,文件小于100MB。

4.作品数量:各二级学院推荐作品不少于5件;师生可自荐作品,数量不限。

四、作品提交

1.提交方式:

(1)参赛者须将所有材料的电子版发送至赛事专用电子邮箱sgyxmt@qq.com,邮件主题栏填写参赛单位名称、参赛作者、参赛项目名称。如未注明,造成漏评,责任由参赛者自行承担。

2.视频介绍文字要求:

(1)Word格式。

(2)文件标题为参赛奖项的名称+作者所属单位+作者姓名(与身份证吻合)+视频说明。

(3)文字介绍内容包括:

长度18个汉字以内的视频标题,视频拍摄者姓名(与身份证吻合);视频拍摄者身份信息:学院专业+年级+身份(教师/学生);视频拍摄日期、时间;拍摄地点;创作思路。

3.视频提交截止时间:2019年11月17日

五、评选安排

大赛包括参赛初选阶段、复赛阶段、决赛阶段。

1.初选阶段:由大学生新媒体中心进行初步筛选,筛选出优秀作品若干。

2.复赛阶段: 由党委宣传部、团委、学生处进行审核,评选出进入复选的作品。

3.决赛阶段: 聘请相关专家进行评选;对进入决赛的作品进行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占80%)、网络投票(占20%)。

六、奖项设置

设置一、二、三等奖,优秀奖,优秀组织奖若干。

七、有关要求

1.各处级单位要将本次大赛作为展示校园文化建设成果的一个重要平台,精心组织,广泛发动,鼓励广大师生员工积极报名参加比赛。

2.大赛设立组委会,组委会办公室设在党委宣传部

3.联系人:陈浩  李艳

联系电话:88117880(内线6880)   85593871

                                                                                       


                                                                                       党委宣传部

                                                         校团委

                                                         学生处

                                                    2019年10月25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