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c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评选2019年度校园十大新闻活动的通知

2019年12月24日 09:33  点击:[]

各处级单位:

2019年,全校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这一年,全校师生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学校各项事业均取得可喜成绩。为了更好地回顾和总结本年度学校的重大新闻事件,展示学校一年来取得的重要成果,经学校研究同意,决定开展“2019年度校园十大新闻”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2019年度发生在我校,并对学校的建设发展具有重要推动作用或开创意义、引起社会和全校师生广泛关注的新闻事件。

二、评选标准

1.新闻性。所选新闻应是我校2019年的标志性事件或对我校具有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的活动、举措及发展成果等,评选内容应涵盖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对外交流、党建思政、基本建设、校园文化等多个方面。

2.典型性。所选新闻应反映我校良好的发展态势、精神状态和师生高尚的道德情操。对学校建设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对推动各方面工作向前发展具有积极作用。

3.影响力。所选新闻应是在全校师生员工及校内外新闻媒体得到广泛关注、对全校师生具有深远影响、对全校的建设发展及改革创新具有全局性的推动作用。

三、评选程序

1.部门推荐。一是是推荐10条学校重大新闻,每条新闻表述不超过30字;二推荐本单位直接参与或密切相关的重要新闻1-2条,每条附50字左右的文字说明。

2.汇总初评。党委宣传部会同有关部门对各单位推荐的新闻进行汇总梳理,拟定出候选新闻15条。

3. 师生推选。(1)各单位在15条候选新闻中评选出10条候选新闻报送党委宣传部;(2)新媒体平台投票,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在15条候选新闻中选出10个候选新闻。

4.评选复审。党委宣传部根据各单位和师生的投票结果进行复审。

5.新闻发布。将“2019年校园十大新闻”的评选结果报校领导审定,并公布评选结果。

四、时间安排

1.2019年12月25日-2019年12月27日,各部门推荐校园新闻,上报党委宣传部。

2.2019年12月30日-2020年1月2日,拟定出学校重大候选新闻15条,公布我校“2019年度校园十大新闻”候选新闻。

3.2020年1月3日—2020年1月8日,各单位评选、师生投票。

4.2020年1月10日,党委宣传部对投票结果进行复审,报校领导审定,公布评选结果。

五、活动要求

1.高度重视。年度校园十大新闻评选活动是广大师生参与学校管理、关心学校建设发展的有效载体,希望全校师生高度重视,积极参与评选活动。

2.精心组织。各处级单位要按照学校评选程序和活动安排,按时上报材料,大力宣传,广泛发动,精心组织好评选投票活动。

3.积极参与。全校广大师生员工要通过各种方式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积极投票。

各处级单位请于2019年12月27日前将推荐材料的纸质版(部门主要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报送党委宣传部(办公楼513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gyxcb@126.com。

联系人:陈浩   联系电话:88117880(内线6880)

                                                                                                                          党委宣传部

                                             2019年12月24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