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c
首页 >> 正文

关于进一步加强各二级网站建设的通知

2020年05月09日 16:09  点击:[]

各处级单位:

为落实学校主要领导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各二级网站建设,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提高认识、加强领导

   校园网站是学校对外宣传、形象展示和沟通交流的管理平台,可以展示校园文化、教师风采、学生风貌、教育理念,体现办学实力,从而提升学校的对外形象。各处级单位一定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网站建设与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各处级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是本部门网站建设的第一责任人,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主办,谁负责”的原则,切实履行起管网治网责任。

二、工作要求

(一)把握正确舆论导向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弘扬主旋律,激发正能量,让正确舆论、优秀文化、育人成果充盈网络空间,不得出现负面报道、不实报道。

(二)加强网站建设

1.各二级学院

(1)进一步充实完善学院简介、专业介绍、师资力量等相关栏目,立足本院实际,做好总体设计、篇章布局、风格界定、内容输送等内容的优化。要在主要位置突出本院在学科建设、科技创新、课程改革、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优势和特点、亮点,吸引大批优秀高中毕业生报考本院。

(2)要在专门位置集中展示本院优秀师生、优秀校友的风采。

2.其他各处级单位

结合本部门、本单位工作特点,突出网站内容的服务性、前瞻性和专业性。

(三)加强内容发布安全管理。

各处级单位要进一步完善各自网站的内容审核、发布和日常管理,指定专门分管领导和专人管理员,及时做好网站内容定期更新和日常安全维护工作。

三、时间安排

2020年5月9日-5月13日,各处级单位进行自查整改;2020年5月14日-5月15日,由党委宣传部、网络信息中心组成督查组进行检查,校纪委全程参与,并反馈检查情况,逾期整改不到位的将进行通报,典型问题进行问责。


                                           党委宣传部

                                            2020年5月9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