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c
首页 >> 正文

关于进一步做好学生返校工作的通知

2020年05月18日 11:19  点击:[]

各学院:

我校返校工作已经开始,根据各学院及相关部门反馈情况,为进一步做好学生返校及教育管理工作,落实上级部门及学校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严格落实上级批复的我校开学时间,各学院点对点通知每一位学生返校时间,不通知不得返校。

二、严格审核返校学生身体健康状况,无健康绿码及14天健康旅居史信息的学生不得返校。重点审核山东省内六类重点人员及省外学生的健康状况,不符合条件的不得返校。

三、目前在境外学生及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学生暂不返校。

四、本学期所有课程均采取线上线下结合方式授课,考试全部线上进行。申请暂不返校的学生经学校批准后,可不返校。

五、学校实行全封闭式管理,外来人员一律不得入内,快递、外卖等不得进入校园。北校区南、北两院限时通行。

六、各学院要确实加强对学生的教育管理,严格落实上级有关部门及学校的防疫等相关要求,确保学生身体、身心健康。

2020年5月17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