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c
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的通知

2021年06月26日 15:18  点击:[]

各处级单位:

为隆重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深情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热情讴歌党的百年巨变,传承红色基因,生动传播爱国主义精神,唱响爱国主义主旋律,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总体部署安排,经研究,决定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晚会时间

2021年6月29日(周二)19:00。

二、晚会地点

济南校区礼堂。

三、晚会内容

围绕建党百年,离退休老干部、师生代表同台用歌声唱出党史,用朗诵述说党史,用舞蹈展现党史,弘扬主旋律,抒发爱党爱国情怀,展示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喜迎建党百年浓厚氛围。

四、参加人员

校领导,各处级单位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员教师代表1人、辅导员代表1人,济南校区各学院学生代表(经济管理学院156人、商学院156人、人文学院162人、艺术学院164人),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

五、相关要求

1.请处级单位将参加晚会人员名单于6月28日12:00前报党委宣传部。

2.参加晚会的师生请提前20分钟入场,党员佩戴党徽、其他人员佩戴校徽。

3.晚会最后,将全场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请参加晚会的师生提前做好准备。

4.请参加晚会的师生按序就坐,手机置于静音,不得中途离场,保持活动现场秩序。

5.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将通过学校官方微博、官方抖音进行直播,请通知未在现场的师生观看。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是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之一,请各处级单位按照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实施,确保晚会取得良好效果。

附件:1.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观众座位示意图。

2. 学校官方微博、官方抖音直播地址。

                            党委宣传部  团委

                             2021年6月26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