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c
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参观重大主题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

2021年07月02日 15:19  点击:[]

机关党委、各党总支:

根据省委关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的有关安排,山东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中共山东早期历史纪念馆、纪录小康工程山东主题展即将面向社会开放。现就做好组织观看主题展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安排

山东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7月1日起,每天可安排七批次团队观展,每批次不多于30人,8月31日展览结束。

中共山东早期历史纪念馆,7月1日起有序开放,每天可安排十六批次团队参观,每批次不多于30人。

纪录小康工程山东主题展,7月5日起有序开放,每天可安排十六批次团队参观,每批次不多于30人,10月10日展览结束。

二、做好组织观看

观展工作主要采取团队预约方式,确保有组织、有序进行。

参观山东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团队预约联系人员:张丽,电话:15866767796;王平,电话:13869104910。

参观中共山东早期历史纪念馆团队预约联系人员:李涛,电话:13791089546;李雪梅,电话:15066668560。

参观纪录小康工程山东主题展团队预约联系人员:宋春辉,电话:15905316843。

三、注重实际效果

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特别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组织观看主题展与开展组织生活会、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等融会贯通,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同时,对广大干部群众参观后的热烈反响,对工作开展中的好经验好做法,积极向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报送。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7月2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