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c
首页 >> 正文

关于征集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的通知

2022年05月24日 10:59  点击:[]

各处级单位:

现将《山东省教育厅关于转发《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 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关于举办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的通知》的通知》(鲁教司函〔 2022〕14号)转发你们,请根据通知要求,周密部署,广泛发动,认真做好推荐作品的审核把关和集中报送工作。有关工作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推荐作品内容及评选

1.“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征集对象为我校全日制在校学生,征集内容为微视频、微电影、动漫、摄影、网文、公益广告、音频、校园歌曲、其他类网络创新作品等 9 类作品,要求作品在征集前要在网络发表,作品于发表时间范围为 2021 年 4 月 1 日至 2022 年 7 月 20 日。学校推荐每类作品不超过 2 件。

2.“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征集对象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者、党务工作者或从事相关领域理论研究和实践工作的专业教师。征集内容为优秀网络文章、优秀工作案例、优秀微课、优秀新媒体作品等 4 类作品,要求作品在征集前要在网络发表,作品于网络发表的时间范围为 2021 年 4 月 1 日至 2022 年 7 月 20 日。学校推荐每类作品不超过 2件。

教育厅将组织专家对各高校推荐的作品进行评选,通报展示优秀作品,并上报参加全国评选活动。

二、材料要求

请各部门、单位于7 月 25日(周一)前,以部门为单位统一报送相关材料。各类作品需同时报送电子版和纸质版。请将电子材料的WORD 版及盖章扫描版,分别标注“作品类别+推荐单位”,发送到指定邮箱:xcb@sdaeu.edc.cn。请在装有纸质材料信封上标注“作品类别+推荐单位”,连同推荐作品存储盘一并送至宣传科办公室(济南校区办公楼515),联系人:康璐,联系电话:88117880(内线:6880) ,18615289216。

附件:山东省教育厅关于转发《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关于举办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党委宣传部

2022年5月16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