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c
首页 >> 正文

党委宣传部开展“传承与对话——革命老同志座谈会”

2021年04月19日 19:35  点击:[]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4月13日上午,党委宣传部开展了“传承与对话——革命老同志座谈会”,邀请山东省农业管理干部学院时期首任党委书记、院长赵德三来校座谈。

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郑华美首先向革命老前辈致以崇高的敬意,期望大家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者的高尚情怀,让爱国主义和革命精神薪火相传,生生不息,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接续奋斗。

随后,赵德三同志分享了自己一生跟党走的革命经历,把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者舍生忘死、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精神传递给大家。他表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作为在党75年的老党员,要在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

郑部长做了总结。她表示,此次座谈交流活动非常有意义,赵德三同志唤醒了在座师生的记忆与热血,回望革命战争岁月,更感如今在党的领导下中国的和平发展繁荣来之不易。她勉励大家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结合学习“四史”,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