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走近农业 了解农业 培养爱农情怀 ——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1月23日 18:25  点击:[]

11月22日,党委宣传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长清区济南市农业高新技术示范区参观都市现代农业,开展了一次“走近农业 了解农业 培养爱农情怀”的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先后参观了济南市现代都市农业精品园和济南农耕示范园,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农产品新品种新技术新模式试验示范、农耕文化传播、农业科普体验、农业高新技术展示、现代农业生产示范、农民科技培训、农业休闲观光等相关情况的发展介绍。深刻感受到都市现代农业在“一手牵起城市繁荣,一手带动乡村振兴”中的重要作用;感受到了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农业转型升级的积极成效;进一步认识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现农业农村优先发展的重大意义。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一致认为,济南市现代都市农业精品园和济南农耕示范园是我省农业高质量发展的典型代表,看后让人倍感振奋和鼓舞,也感受到了肩上沉甸甸的责任和使命。大家表示,今后要围绕学校农业工程的办学特色,以教学为中心,积极宣传好学校在服务“三农”助力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的好经验、好做法,营造懂农业、爱农民、爱农村的浓厚氛围,凝聚力量,主动作为,为农业强、农民富、农村美而努力奋斗。本次主题活动,党员们走近农业、了解农业,既培养了知农爱农情怀,又达到了激励支部干部职工在岗位上积极进取,甘于奉献的效果对进一步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干事创业,起到了积极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