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c
首页 >> 正文

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党支部开展新任科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2020年05月13日 18:03  点击:[]

为切实增强新任职干部的纪律规矩意识和廉洁从政意识,根据校纪委《关于开展新任科级干部廉政谈话的通知》要求,5月13日上午,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党支部对我处2名新提拔科级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党委宣传部长赵斌,首先传达了院纪委《关于开展新任科级干部廉政谈话的通知》精神。他指出,开展廉政谈话是促进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一项重要工作,对新任职干部进行廉政谈话是前移监督关口,做好事前预防,教育干部履职尽责的主要内容,有利于加强对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是对干部的关心和爱护。

在谈话会上,赵斌对新任科级干部廉洁从政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筑牢思想理论根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加强党章、党规等学习,廉洁从政,强化廉政思想防线,自觉接受监督;三是要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执行力,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围绕学校和部门中心工作,踏实肯干,做出应有贡献;四是要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切实做到不触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树立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

两位新任科级干部被谈话人分别作出廉洁承诺和表态发言,表示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不断提高拒腐防变的警惕性,要做政治坚定的忠诚、担当的干部,做坚守底线的廉洁干部。

关闭